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標籤:跳動的音符作文 情感作文 跳動作文 小說作文

九 我的同桌Q我 

  星期六,我照樣打開了電腦,點擊QQ,登陸后馬上迫不及待地看看有哪些同學上了網。“陳究”“黃金”“李子”“許願”“何葉”“林花”……真多人上網呀!我繼續拉下去,看見了一個頭像也是亮着的——王者?!!不可能吧!這麼快就學會了上網?他不是跟我說過他對網絡一竅不通的嗎?唉。 

  想到這裡,我的圖標也閃動起來,我連忙打開,是王者Q我。他說:“幹什麼呢?能跟我聊聊天嗎?”我隨意地敲了幾個字:“沒什麼,打字ing。”“哦。”“有什麼事嗎?”我覺得還是問問他找我幹什麼比較好。“呃呃,想跟你玩。”哼,還是這套,“哦,玩什麼?”“連連看吧,我剛會玩。”呵,不是吧,現在才會玩,太晚了吧,我都已經鑽石(連連看的等級)了,“好吧。”然後我發了一個“欠扁”的圖給他,他又回復一個“呲牙咧嘴笑”的圖給我。 

  十 王者跟我玩連連看 

  “好吧開始吧,到21號桌。”我用QQ告訴王者。“哦,好的。”王者很快就回答了。 

  我按平常的方式玩,我習慣性地看看上面王者玩的怎麼樣了:暈,他只消除了10個~我都差不多完成了,看來,他還是有點不自量力的。“Yeah,我贏了!”我又發了一個鼓掌的圖給王者,“還要再玩嗎?”“嗯哪,太好玩了!雖然我輸了,但我會努力的。”“咳,還是把你的努力放到學習上吧,這次的考試你那麼差。.”“沒關係的,我會兩個地方都很努力。繼續吧!”“哦。” 

  一局,兩局,三局……玩了不知道多少局,我都贏了不少分了。我又升級了,可王者呢?看看!負了500多分!哈哈哈,都說他會輸的! 

  王者,嘿嘿,認輸吧~!

您正在瀏覽: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