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標籤:跳動的音符作文 情感作文 跳動作文 小說作文

五 鋼琴進我家 

  不久,我夢寐以求的鋼琴就來我家“居住”了。我直說:“太棒了,太棒了!”媽媽又為我請了一位鋼琴教師,也可以說是家庭教師,因為他一周來我家一次,教我彈鋼琴。 

  一開始,我對鋼琴一竅不通,但我每天都會亂彈幾十分鐘,這成為了我初學鋼琴的家常便飯。 

  我開始學習鋼琴了,老師教了我哪裡是Do,哪裡是Re,哪裡是Mi……我都把它們一一牢牢地記在心裡,就算經歷怎樣的沖洗,也不會忘記。我開始練習一些簡易的歌曲《火車快飛》《歡樂頌(簡易版)》《蜜蜂》等等,我對自己學習的效果很滿意。我經常彈鋼琴給爸爸媽媽聽,爸爸媽媽聽完后總會說上一句:“彈得真好!”每當我聽到這話,我總會十分開心。我依舊每天都彈琴。 

  六 我要大顯身手 

  有一天,媽媽的一位朋友來我家做客,我就想大顯身手,就神氣十足地說:“阿姨,我演奏一曲給您聽吧,肯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那位阿姨驚訝地說:“是嗎?好吧,我坐在這裡聽你演奏。”我心中暗喜:太好了,有大顯身手的機會了。我連忙坐在凳子上,開始彈琴——我彈的是我最熟悉的《火車快飛》。演奏完了,我還風度翩翩地鞠了一躬。安靜的小屋裡響起了掌聲。阿姨驚喜地說:“你彈鋼琴的水平提高了,太好了!”我心想:當然,我每天都練習,這一首歌曲是我最熟悉的,如果這首歌都彈不好,那就糟糕了。 

  後來,我在學校里問了一些同學:“你家有鋼琴嗎?”“你會彈鋼琴嗎?”很多同學都說:“我家沒有鋼琴啊。”“我不會彈鋼琴,我對樂器一竅不通的。”我沾沾自喜。我同學們的面前趾高氣揚,不屑一顧,用瞧不起別人的目光看着別人,但有一次,我糗大了——我照樣輕蔑地問同學們家裡有沒有鋼琴,當我問許願的時候,她謙虛地說:“沒什麼啦,我家裡有鋼琴,但我的鋼琴水平不高,只有六級,我準備考七級了。”我的臉在發熱,我當時的樣子一定是非常得糗,我心想:不會吧?!許願也會彈鋼琴?!她平時都不怎麼跟同學炫耀的呀!我……我,唉。

您正在瀏覽: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