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懂事的女兒,因為想念媽媽兩次離家出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事的女兒,因為想念媽媽兩次離家出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懂事的女兒,因為想念媽媽兩次離家出走 標籤:第一次離家出走作文 離家出走作文 想念媽媽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

  我不知道是因為爸爸好賭媽媽才離開,還是因為媽媽離開爸爸才染上賭癮。那時我還隨生父在深圳讀小學,只知道媽媽忽然有一天就離開了,然後很久都不回來看我們。雖然媽媽離開后爸爸更疼愛我了,我卻因為想念媽媽而無心學習,成績一落千丈!

  2010年9月份的一天,因為想媽媽想得要發瘋,我一時衝動做出了一個不顧後果的決定:背着爸爸離家出走,到了深圳的另一頭,在一家小髮廊幫人家洗頭。老闆告訴我:賣力做上一個月,就可以掙到500多元--就夠我去廣西尋找生母的路費了。我當時激動得眼淚水直往下掉。

  我一聲不吭離家出走後,爸爸想盡了辦法找我,最後全村人都知道我離家出走的壞消息了。我忽然擔心起爸爸來,一天中午,我請假回去看他--我本來只打算不給他發現,偷偷看他一眼就走的,我只想在去到媽媽身邊前看他最後一眼,那時我以快做夠一個月了,也就是說快要掙夠去找媽媽的路費了。但是我被我最好的朋友張小鳳看見了。她批評我說:“阿秀,你離家出走這些天,你爸爸一心只想把你找回來,班也不上了,飯吃不下,晚上覺也睡不好!你怎麼這麼笨,想去找你媽媽,為什麼不直接問你爸爸給路費?”我當時心裡很懊悔,但還是不想給爸爸知道我去找媽媽的計劃。

  2010年10月份的一天,我忍不住再次回去看爸爸。那時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我以為爸爸也睡下了,不會有人發現我的,但沒想到剛跨進大門的那一瞬間,就被爸爸發現了:原來爸爸剛從外面買宵夜回來!我轉身就跑,一直跑,也不記得跑過了幾個街角,但我最終跑不過爸爸,被抓回去了。

  我被爸爸罵了一頓,然後被反鎖在房間里。我蒙在被窩裡哭。第二天,眼睛紅腫腫的答應爸爸去學校上學,但到了校門口,等爸爸走了之後,我又溜了出來。有同學問我,我借口說忘了吃早餐,就這樣我又一次離家出走,在網吧尋找慰藉。

  有一天,我在網吧上網,被上網的媽媽發現了!通過視頻,我看到媽媽哭得眼睛通紅,媽媽勸我先回到爸爸身邊,等她回深圳接我到她身邊戒網癮。我順從了媽媽。

  現在,我終於來到了媽媽身邊,我又開始牽挂起我的親生爸爸,我覺得我當年傷害了爸爸,內心很愧疚!但我的繼父對我非常好,到處借錢,送我來到東方勵志,一心一意想看到我有出息的那一天,何去何從啊?我內心又開始煎熬。好在有莫老師等老師經常給我開導,我才能堅持下來,才對自己的前途充滿信心!感謝東方勵志。

  東方勵志戒網癮學校初一:da7452528

您正在瀏覽: 不懂事的女兒,因為想念媽媽兩次離家出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事的女兒,因為想念媽媽兩次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