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離家出走的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離家出走的女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的名字叫小期,人如其名,是個漂亮乖巧的好孩子——每天早早的起床,紮上兩個羊角辮,拎起早餐袋,便上學去了.

  她從不遲到,即使是颳風下雨,也會有一副自信的樣子,將羊角辮甩的老高,加快步伐,就又是第一個進教室的人。她在班裡的成績數一數二,她愛寫小說看漫畫,卻從不影響學習。放學也是第一個離開,因為在校門外有一個嚴厲母親在等她一起回家。

  可是,她,一個人們公認的好孩子,卻成了那個離家出走的女孩。

  因為沒人知道,小期從小到大,承受這多少要當個好孩子的壓力,也只有小期知道,做一個好孩子,父母就不用離異;做一個好孩子,母親就可以變得和善;做一個好孩子,長輩們才會喜歡;只要做一個好孩子……

  在小期做完作業后,便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視,調到最喜歡的節目——小期每天都會準時收看,當然是在做完作業的前提下。小期不用擔心錯過節目,因為功課紮實,作業做的快又好。所以她准能按時收看每一期節目.

  母親在這時卻丟下了幾句刺激小期的言語,目的只是為了讓小期在明天的考試中能考的更好。可小期的眼神黯淡,低下頭沉默不語。然而母親在不經意間看見了從小期眼裡掉落出的淚珠,則更加喋喋不休。(母親的冷言冷語將小期的心靈折磨得千穿百孔,淚珠又一滴到成串,直至她放聲大哭起來)

  小期不明白,母親為什麼沒有因自己而改變?!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根本毫無意義?!父母離異,母親更加嚴厲(到似乎有些不正常),該是怎樣還是怎樣,小期沒辦法改變。

  於是,她做出了讓人們意想不到的決定,似乎沒有任何理由的,她做了那個離家出走的女孩。在考完試的那一天,她就在也沒有回來。小期走了,很久一段時間,沒有了小期的家裡也就沒有了生機。沒有人知道小期去了哪裡,或者她在另一個地方過着自己的生活

  一天夜裡,失眠的母親盯着門口,她看見小期站在那裡——小期膚色煞白卻樣子安詳,似乎了了什麼心事,當母親欲起身抱住小期的時候,她卻像根本沒有在過的消失了,

  ——誰也不知道,母親背後的角落裡有一張滿分的考卷和一封沒有郵戳卻有着小期署名的信;

  ——誰也不知道,在一個世人無法到達的地方,陰暗的泥土裡,小期暗暗的想:下輩子一定要償還母親。

  時間無法逆轉,結局也無法改變,我不敢想象,誰會是下一個小期,我默默祈禱,那個離家出走的女孩,你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離家出走的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離家出走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