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經看着小鳥在籠中掙扎,我們可憐過它們,卻從未懂它們,我們慢慢的成長,現在才發現原來小鳥渴望的自由,我們不想去做那個籠中鳥。我們都是叛逆的孩子所以在大人的眼裡我們是不聽話不懂事的,但是又有哪個大人懂的我們孩子的心。我們90后80后怎麼了我們有自己的思想,我們有自己的理想,大人把他們的思想施加到我們的身上,從未體會過我們,大人的世界我們懂,只是我們從不開口說,而我們的沉默卻成了我們不懂事的理由,呵呵,你們生氣的時候只會罵我們,我們呢,有誰會想過我們難過的時候我們在幹嘛,我們都是受傷的孩子,我們將傷痛埋在了心裡。我們只能將傷痛按自己的方式去化解,我們懂的並不比一個大人少。

  不要罵我們不聽話,不懂事,應為你們大人永遠不會懂,我們的叛逆是你們施加的,你們的壓力,理想都施加到我們身上,我們不是機器人我們不可能接受那麼多的壓力,我們也會累,每次你們罵我們的時候我們表面面無表情可是我們的心裡承受的你們大人懂嗎?

  父母們給我們一點空間,讓我們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我們也想自由的飛一次,好好的,沒有壓力沒有煩惱的飛上那麼一次。

  初一:淡陌淺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