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矗立在海的那一邊。騰衝不息的海潮啊,你帶我回家去嗎? 

  如果不回家,我去哪裡療養我心中的創傷呢?哦!你是否要我去那黑暗的角落?我不喜歡承受任何東西、事物,包括黑暗。火也在燃燒着,我問你,它能照亮我夜行回家的路嗎?答案是否定的。或許,那只是我心中的火吧! 

  腐朽的城市上空,盤旋着的直升機,就像鋒利的刀子劃過我的胸膛。我望向它去,可笑的,你有什麼本事來挑釁我?於是,捂住胸口,我正向前走去。 

  啊!家啊!我找不到你啊,你在哪?人生的路上,能有幾次回家,為何你還不讓我找到它?此時此刻,我心中充滿了溫馨、快樂的家庭歡樂場面。我一直期盼有那麼一刻…… 

  直到有一天,我碰上了一個極像家的東西,我要進去,卻始終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攔着我,我沒有放棄。堅持!哈!我找到了,沒錯的,這是我的家,也正好找到了心靈的慰藉,心靈的家。 

  父母展開了手臂迎接我回家。欣喜的感覺,溫馨的快樂的感覺也在我的心中泛濫着。我終於找到了!終於找到了! 

  我會一直這樣快樂下去的,我知道,並且我肯定。那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是一種悶了很久很久的東西突然噴射開來。在這裡,我的傷口想必很快便會好。 

  感覺,人生俱來就有,對於不同的事物,我們所感受的感覺自然不同。可謂回家的感覺呢?你們是否跟我一樣?有一些欣喜,一絲激動和一份溫馨呢? 

  我慢慢倒向家中的床,閉上了眼。一片漆黑,但突然有個光白起來,亮了起來。我看出來了,喔!那不是家嗎?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