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回家的感覺如一首美妙的歌,一直在心中回蕩;有人說:回家的感覺如一場甜美的夢,帶你到夢中翱翔;有人說:回家的感覺猶如在遊樂場,讓你永遠保持一張歡笑的臉。 

  而我認為:回家的感覺猶如春天那溫暖的太陽,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陽光。 

  還記得小時候,我被一條狗追得知跑,知道我看見前面有一扇鐵欄杆的門,我跳上了去,那隻狗上不來,在下面徘徊了幾圈便跑了。當我驚恐的跑回家時,我的臉色煞白,面無表情,渾身還不停的顫抖。母親見狀,上問怎麼了,就把我扶到床上讓我好好的睡一覺,我還清楚的記得母親當時說:“這孩子是怎麼了?怎麼嚇成這樣?算了,讓他好好睡一覺吧,睡醒了就忘記了。” 

  有人曾經說過:當你遇到困那需要幫助時,家才是你最好的港灣。 

  還記得我被嚇得那天夜裡,我發了高燒,母親半夜起來,用包了冰塊的毛巾給我敷,多虧了母親這細微的照顧,我才沒有繼續燒下去。後來母親問我:“你是不是被什麼東西追了?”我回答道:“對,對,我被一條狗追了,嚇死我了。咦?您怎麼知道我被追了?”“當然是你告訴我的呀。”母親說,“你在昨天夜裡發燒的時候說的。”哦!原來是我在夢裡還夢見那條狗在追我呀! 

  我也認為家才是最好的港灣,但我更認為回家的感覺猶如春天的陽光給你溫暖。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