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失敗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嘗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有着各種各樣的嘗試,這些嘗試或成功,或失敗,或有趣,或無聊……就是這些嘗試,讓我們的人生變得多姿多彩,快樂充實。 

  回首過去,在小學里的那一次讓我難以忘懷。一次,老師讓我們明天帶個雞蛋來,大家都十分迷惑,帶雞蛋幹嗎?我們也沒多問,都照做了。第二天,老師進了教室,好像故意吊大家胃口,一節課過去了,雞蛋一點用途也沒有,老師也不說明雞蛋要來幹嘛,快下課了,一個急性子終於忍不住了:“老師,雞蛋到底要來幹嘛?”老師臉上浮起了一絲微笑:“你們想知道嗎?我告訴你們,今明兩天,你們必須保護好這顆蛋,如果明天這顆蛋還是完好無損的話,老師獎一包糖。”從這以後,大家老實多了,下課也不再跑來跑去了,都坐着,生怕弄壞了雞蛋,我也一樣,第一天就這樣風平浪靜的過去了。 

  第二天,大家都對雞蛋做了改裝,有的拿海綿包起來,有的把雞蛋裝在盒子里,有的拿衣服捂得嚴嚴實實的,我就是這樣,下午,眼看着要完成任務了,我突然想上廁所,猛地站起來沖向了廁所,雞蛋淘氣地從課桌里滾了出來,一不留神滾了個空,摔了個粉身碎骨,蛋黃流了一地,我回來后看到這幅景象,心如刀絞,這幾天的努力就這樣白費了,看着別人歡天喜地地領取糖果,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痛。我是一個不稱職的“護蛋使者”。 

  這次活動我雖然失敗了,但我很高興,因為這也反映了我的缺點,不夠細心,凡事都應該準備完全,我也吸取了教訓,做一個細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