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仙人球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仙人球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電腦桌有一盆仙人球,它是我和爺爺去花木場買的。仙人球長得很有意思,那翡翠似的圓球莖上,從頂點到基部均勻地長着十三條棱,像地球儀上的經線一樣,在每條棱上,長滿了簇簇鋼針似的小刺。我還特意買了一個很漂亮的花盆把它栽上,它成了電腦桌上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被仙人球那簇簇鋼針似的小刺刺到了,傷口雖小,但是卻很疼,我不禁埋怨起這一盆仙人球,報復的心理萌發了,我一連幾個星期不給它澆水,把它遺落在角落裡。後來,我的手好了,氣也消了,想起那盆在角落裡可憐兮兮的仙人球,於是去找它。

  在角落裡的仙人球,它腳下的土,是那樣粗糙,沒有一點水,好像就要開裂。可是它卻以那綠色來證明它不願放棄的意志,它那頑強的生命力,讓我十分感動。看着看着,我滿懷愧疚地趕緊去給它澆水,並重新把它移到電腦桌上。

  啊!仙人球雖然沒有花的美和香,但它的生命力比花更有意義。嬌美的鮮花經不住考驗,春過不久,就會凋零。而仙人球天天在奮鬥,為自己的生存而奮鬥,而拼搏。奮鬥的生活更有意義。仙人球在引導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畏艱難、挫折、險阻,為成功、目標而奮力拚搏。我為仙人球喝彩!

  初一:陳欣嫻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仙人球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仙人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