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動會之進行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動會之進行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校運動會!可就在這振奮人心、讓人大開眼界之際,流行感冒病魔席捲而來,我校104班深受其害,多人發燒,搞得全校人心惶惶…… 

  ——引子 

  校運動會之開幕式 

  今天舉行校運動會開幕式。面對這幾千人的運動盛會,同學們個個都顯得異常興奮。一早,同學們都穿起了“戲服”(校服),有的與同學們說說笑笑;有的同學躍躍欲試,一會兒站起一會兒坐下,有點迫不及待;有的同學,還在抱着一本書“啃”,心想:“嘿,我反正有沒有項目,我一定要在運動會期間將成績提上來!”;還有的同學趴在桌子上,魂不守舍的,心兒早就飛到了運動場上…… 

  運動會開幕式時間到了 ,同學們都像百米衝刺一樣湧出教室門,由於用力過猛,門都快被我們擠出門框了(可憐啊!)。我們剛下來,可能是我們的道具太“新穎”了,招來了許多異樣的目光,他們像看外星人一樣對着我們手上那兩朵鮮艷的大紅花,我頓時懂了“人怕出名豬怕壯”的含義,感覺好尷尬,臉紅紅的。 

  開幕式還舉行得較為順利,只是我們班出盡了洋相,不過覺得挺開心的。 

  校運動會之比賽 

  “唉——”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校運動會,一時疏忽把拔河比賽的冠軍拱手讓給了別班。 107班,非同一般!我們懂得“勝不驕,敗不餒”、“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吸取失敗的教訓之後,我們原以為在大課間操比賽中會勇奪桂冠,可還是事與願違…… 

  操場上有我們青春的汗滴,有我們咬着牙的執着……。我們在經歷多天的魔鬼般訓練后,對大課間操比賽充滿了信心。可我們那一向對我們要求嚴格的李老師竟然摸了個“一號”,要知道第一個出場分數一定不會出太高!算了,我認為第一個出場也有好處,如:沒有太多的壓力;能更好的考驗我們的能力……我們每個人用出最好的水平,去迎接這場挑戰!最後竟得了九十一點八的高分!取得了第三的名次!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了,一百零七班一定是最棒的! 

  校運動會之暫停 

  “頭好疼啊!”現在我們學校發燒感冒的人越來越多了,讓人不得不聯想起可怕的“甲型H1N1流感”,想到這裡,大家都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學校為了我們的生命安全,勒令校運會暫停。這一消息一出爐,立馬就像廁所里扔石頭----激起民憤!許多同學都十分不滿,可又有誰敢和領導作對呢?更何況還是領導有理了!只好將苦水往肚中咽…… 

  時間匆匆過去了,許多期待,許多欣喜,許多遺憾。希望病魔早日擊退,希望校運動會早日恢復!

您正在瀏覽: 校運動會之進行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動會之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