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早晨,我們學校舉辦了第18屆運動會。

  這天早晨,陽光明媚,暖風習習。同學們很早就來到了體育場,各個臉上都洋溢着興奮與快樂。入場式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排好了隊伍,隨着運動員進行曲,各個班級的同學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昂首挺胸,面帶微笑,有的班級手捧鮮花,有的班級揮舞彩旗,有的班級手拿彩圈,有的班級舞動着彩色的氣球,來到了主席台中央,開始了精彩的演出,可以說是花樣百出,各有千秋。

  比賽開始了,運動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紅色的跑道上,運動員不們顧一切地如離弦的箭般向前沖,跑道上的腳印,驗證了運動員們不懈地努力與奮力地拼搏。

  這次比賽,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的千米冠軍葉興俁的出色表現。

  “砰!”的一聲巨響,1000米跑的運動員立刻“飛”了出去,跑道邊的啦啦隊開始拚命的為運動員加油助威,有的喊得面紅耳赤,有的激動得手舞足蹈,氣氛十分熱烈。一圈過去了,我們班的葉興俁處於第四名的位置,同學們着急了,拚命喊:“葉興俁,加油!葉興俁加油!”我們的加油聲給予了他力量,葉興俁漸漸趕了上去,一直到了第二名的位置,同學們立刻沸騰起來,加油聲越來越大。葉興俁仍然沒有放棄,還在奮力追趕,他與第一名的運動員的距離開始縮小,三米,兩米,一米,葉興俁竟然反超了,率先通過了終點,奪得了冠軍。全班同學歡呼雀躍,還有的同學跑了過去,抱起了葉興俁,不停地歡呼,他真是我們班的英雄!

  跳高比賽開始了,輪到我和陳睿瑋大顯身手了。第一個跳的運動員是我們班的陳睿瑋,他開始起跑,由慢到快,然後縱身一躍,輕而易舉地過了,輪到我了,我吸了一口氣,心想:“可不能輸給他!”我定了定神,同樣的,起跑,縱身一躍,一氣呵成,也過了,我看了看陳睿瑋,他向我投來肯定的目光,我也用眼神告訴他,讓我們一起拼到最後吧!接下來的幾輪中,其他運動員都遭遇了淘汰,可我們以頑強的毅力堅持到了最後。最終,我奪得了第一名,陳睿瑋奪得了第二名。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次運動會圓滿結束了,通過了我們的努力,我們班的男子團體總分第一,女子團體總分第二,成績優異,我們班真棒。我們還要繼續努力,爭取在下一屆運動會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南平市第四中學七年級 黃朝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