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隊長選舉演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選舉演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初一(6)班的馬一維。 

  我希望能夠在這次激烈的競選中當上“體育委員”這個光榮而又神聖的職務。小學時每一次的活動我都積极參与。在家裡,我喜歡看書、畫畫(可是我畫的畫不怎麼樣!);在校外,我喜歡打籃球、跑步。其中我還在校外還獲得了1000米跑步冠軍。在小學時每一次的校運會,我都有為班級出力。 

  我在班級里,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是我的優點。我對工作認真負責,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真誠做老師的得力的助手;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汗水護衛這美麗的校園,把校園弄得整潔、有序,因為有良好的環境,才能安心學習。 

  今天我能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我有能力完成這項神聖的工作,相信大家一定會一如既往的、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記得冰心寫過這樣一首小詩: 

  “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讓我們在競爭中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一朵“成功的花。 

  今後,我會虛心接受老師對我提出的意見,拋磚引玉、取長補短,不斷的完善自己。 

  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職位,請同學們把你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選舉演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選舉演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