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8)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8)  

  安子龍把白靈兒扶進醫院以後,白靈兒就被迅速地推到了搶救室里去。安子龍也想跟着進去,可是,被護士擋在了外面。安子龍開始乞求道:“請放我進去,讓我看看我的白靈兒的傷,她真的很慘,我要進去,讓我進去!”安子另哭着。 

  那個護士問道:“你還要你的白靈兒嗎?” 

  “要要—要啊!我肯定要,說好了在一起的.”那個安子龍說。 

  護士就說道:“如果你還要她,就讓她在裡面安靜地,那樣才不會出現什麼以外.我知道你的心情,可是,沒辦法啊!你還是在那裡坐着等一會吧!” 

  安子龍最後還是想通了,知道了自己進去會幹擾到白靈兒的手術.白靈兒只好在外面的椅子上坐着等着。還不時地說:“白靈兒,你在裡面還要嗎?你一定要堅持住,我在外面等着你!” 

  安子龍又想起了以前和白靈兒在夜晚的時候看那圓圓的月亮,在湖中間,還有一輪圓圓的月亮,真美!像一個玉盤.安子龍越想越沉醉.知道最後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安子龍還以為是別人,就以一種很兇地口吻說道:“很煩啊!拍什麼拍?”然後,那個人就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你轉過身來看看啊!”然後,安子龍慢慢地轉過頭去,一看.幾乎忘了自己是誰? 

  原來是白靈兒. 

  兩個人在那裡看了很久.白靈兒就說:“讓你擔心了吧!其實,我也沒什麼?知識受了一點皮肉傷,現在好多了.擦了點點葯而已,也不至於把你嚇成這樣吧?” 

  那個安子龍說:“我還以為出了很大的問題呢?我在外面一直等你,很擔心你的情況!總之,你出來就好!一切都好了,我心中的這塊石頭也可以落下來了.醫生有沒有說吃藥的問題啊?” 

  白靈兒說:“吃藥到不至於,可是我這個傷口會幾個月才能完全康復,不能碰到我的這裡,否則會發生一系列連自己都想不到的傷病了.所以,這裡要好好的保管咯!你看,我還纏着繃帶呢!” 

  安子龍說:“那好,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這裡,就像照顧你一樣地照顧它!” 

  說完,兩個人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