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2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20)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20)   上集中提到安子龍和白靈兒第二提那要去街上逛商場。看看有沒有合適的零工做做。   很快,第二天早晨。早人就上了大街。看中了一家商場,兩人便走進商場,找到管理員,然後問道:“請問一下你們這商場還需要人嗎?”   商場的那個管理員看了看他們兩個,然後說道:“我們這裡的人已經夠了。好象隔壁的那家商場需要人哦。你們可以去看一下嘛!”安子龍和白靈兒臉上都微微的顯出了微笑。還露出了那小小的酒窩。白靈兒就說了聲謝謝。   然後,白靈兒就拉着安子龍向隔壁那家跑去。安子龍想問商場的管理員。可是被白靈兒拒絕了。   白靈兒說:“你已經問了一家了,這家就由我來問吧!”安子龍點了點頭。   白靈兒進了商場找到了一個清潔工就問到:“對不起,打擾一下。我想問一下你們這個商場還需要人員嗎?”“哦!這問題我不能回答。你往這裡走,然後轉過去,就可以看見一個房間。你進去問一下老闆吧?”那個清潔工說.白靈兒和安子龍就朝着清潔工所說的方向走去。   白靈兒瞧了瞧門,看見了一個抽着煙的男子出來了。白靈兒問:“老闆,請問你們這裡還需要人員嗎?”那個老闆回答道:“需要啊!就你一人嗎?”白靈兒說搖了搖頭。然後走去去把安子龍拉了進來。   白靈兒說:“我們兩個人。”老闆點了點頭說:“那也可以啊!有兩個職位:一個是服務員,底薪是1000元,還有一個是總經理,底薪是2500元.”然後老闆就讓白靈兒兩個人選擇.   白靈兒就問安子龍:“這樣吧!我去當服務員,你去當總經理吧!”安子龍連連拒絕。可是,白靈兒又說:“如果一個男生去當服務員真的不象.你還是當總經理吧!”安子龍說:“那還是委屈你了。”   白靈兒說道:“不管那麼多了。反正我們現在是為了賺錢讀書,又不是為了怎麼怎麼樣!”安子龍不想再看見白靈兒生氣了。所以只好答應了。   白靈兒告訴了老闆。老闆答應了。就說:“好吧!明天你們就可以來上班了。記得早上7點鐘開工哦!”     說完,兩人連忙說謝謝。

    他們上班是不是一帆風順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2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