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六十周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六十周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六十周年慶典開始!禮炮轟鳴,讓中華兒女熱血沸騰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

  改革開放新時期誕生的陸軍,航空兵,海軍陸戰隊,武警特警,預備役等部隊。有十五個徒步方隊,十四個車輛方隊和六個空中梯隊組成穿着迷彩服,威風凜凜,是啊,這就是中國的武器,這就是中華兒女智慧的結晶!匯入了受閱大軍中,敬愛的胡主席乘坐着紅旗牌2009國慶閱兵專車。迎着受閱將士的注目禮檢閱了在長安街威武列陣的44個地方方隊,向同志們問好! 

“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主席的問候如春風和煦,溫暖軍新心。 

“首長好! 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 

  這次國慶系列活動的成功舉辦,極大地振奮了軍心民心,給人們留下了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展望2009年慶閱兵,我國的建設更加文明富強。 

  廣場上一片歡騰,幾萬名小學生手持花環在開安門前歡呼雀躍,上萬的彩色汽球放飛帶着眾人的喜悅和美好願望升入太空。此時此刻,真的讓人感到振奮和自豪,天之驕子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多麼豪邁的祖國啊!給國民留下感嘆不止的榮耀和心聲!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熟悉、悅耳的歌唱祖國以最純潔的童聲宣告閱兵式的結束,我在心裡默默地對祖國說:

 “祖國,我永遠愛你! ”

  ……

您正在瀏覽: 國慶六十周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六十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