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乾杯,月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杯,月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讓我看到你,月餅,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本來還不是這麼激動的,可是今天的新聞一說,我可就像猴子從水中撈出了月亮(這只是天方夜譚)一般,好興奮。

  乾杯,月餅。你知道嗎?當我與你面對面的說這句話時,天氣就已經變的涼快了。我就不用像個寄生蟲那樣依賴空調、風扇了。我就可以大膽的對我瞥着眼睛的太陽、自滿的以為誰稀罕它的涼風、電壓低的啟動不起來的空調說:“去吧!小子。”

  月餅,我盼望你的到來,我知道你會怪我每次見到你,用外國人的禮儀歡迎你,吻你的手,可就在這時我總會激動的咬了你。你好疼是不是?對不起。原諒我吧!快來到我身邊。讓我們坐在樹下,讓我告訴你我這個暑假的事情。別嫌我羅嗦。每次見到你我總會是這樣。

  你知道嗎?這兩天我真受不了了,天氣好熱,每天都是炎熱的太陽陪伴,我就像是在沙漠里迷了路的孩子,除了太陽沒有其他的朋友,好孤獨啊!

  月餅,你快來吧!當你和中秋節帶着喜慶到來時,我就會感到無比的涼爽,我的生活也就不在枯燥無味了。另外,你每次都是在我上學的時候來到我的身邊,相信我,到那時,我和同學一定會和你一起聊天的,我們不會讓你感到孤獨的。

  月餅,祝我們中秋節快樂,也祝你越來越漂亮,讓我們在涼快的明天相見。

您正在瀏覽: 乾杯,月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杯,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