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間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間小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的到來總伴隨着一種難以名狀的奇特情感,那雲漸漸地垂下來,半遮着天空,輕輕的一陣涼風吹過,雨來了,很細,很密,撲到臉上好象撲粉一樣,輕輕地,涼涼的。

  山間樹木叢生,百草豐茂,萬花竟艷;金黃的錢幣(蜜蜂)在花間飛來飛去,各色小碎花布(蝴蝶)在空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給人一種美的感受,一種溫欣的感覺。

  那難一名狀的奇特情感與美和溫欣的感覺結合會是一種怎樣的境界呢?

  不難想像,這會是一幅美麗的山間雨圖,一幅用淡墨畫出的山間雨圖!

  小雨來臨時,山間里的錢幣戀戀不捨地回到了錢桶里,小碎花布也不知到了哪裡接着去織布了,雲漸漸沉下來了,大地知道,這是天兒在抽泣,一陣輕t拂過,草兒知道,這是天兒的一聲嘆息,細細,密密的花針從天上落下來打在山間,打在山間那泥濘的小路上,山兒知道,這是天兒在哭泣!啊!我說天啊,你為何要哭泣,為何要山間的花兒,草兒,樹兒也為之難過,你太自私了,看,他們都低下了頭,聽,他們在悄悄地為你哭泣,你為什麼要這樣啊!

  山靜靜地看着天,天靜靜地落着淚,一滴滴的淚珠打在花兒,草兒,樹兒們的臉上,他們低下了頭!

  天好像聽到了我的呼喚,慢慢地停了下來,雲兒們散開了,大地告訴我天兒不哭了,我望着天,一道兒七色綵帶從山間飛過,從我頭頂飛過,從萬物頭頂飛過,天兒笑了!

您正在瀏覽: 山間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間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