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稻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稻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秋天。這時,我才明白了什麼叫做“光陰似箭”。回憶過去,每當秋天來臨,你也許會想到些什麼呢?

  當秋天來臨之時,你也許會想到碩果累累的果樹,從楓樹上飄落下來的紅色楓葉,或者是盛開的菊花,但我第一個想到則是一大片飄香的金黃的稻田。

  記得小時候,我經常在周末時回老家玩。在老家那兒,住着一位農民,他有着好幾畝的稻田,旁邊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每當秋天來臨,稻田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好像就是一大片的黃金,小溪則像一條水晶絲帶,在陽光下顯得波光粼粼。那時,那片稻田就成了我小時候的遊樂園。

  在美妙的蟲鳴聲中,奔跑在田間小路上,眼前是一片金黃,手中的風車呼呼轉動;和同伴們嬉戲,手向前用力一揮,紙飛機乘載着小時候我們的笑聲和蟲鳴聲在稻田上方飛翔;在小溪邊打水仗,晶瑩的水珠飛濺,小溪映出了一張張天真的、正歡笑着的臉;還有那傍晚時分,外婆叫我回家的呼喚……,在我心中,這些童年的回憶永遠是最珍貴、最美好的!

  現在,又是秋天,我再次來到這片稻田,還是那麼金黃金黃的,微風吹來,飄出陣陣稻香,蟲鳴聲依舊那麼悅耳,一切幾乎都沒變。這時,一架紙飛機向我飛來,我伸手一接,拿到眼前一看,那好像就是我小時候折的。

  而在這時,耳旁的MP4正播放着周杰倫的《稻香》:“童年的紙飛機現在終於飛回到我手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稻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稻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