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檢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檢查 標籤:檢查作文

薛老師: 

  我對我考的那麼那麼那麼低的分數和你在我身上浪費的時間對您致以深深的歉意…… 

  在考試中,我發揚了我的一貫“作風”:不檢查、不背單詞、不背句子、不仔細and速度太慢。我的“付出”也有了“回報”,我的回報就是那張超低分的卷子。 

  (此處省略試卷分析N字……) 

  我們生活在一個應試教育的時代,千百年前的科考制度在21世紀依然適用。而對於我們,是時代選擇了我們,我們不能選擇時代,但我們可以改變時代,也就是說,我們為了改變時代,在現在,我們就要好好學習,為以後的改變打好基礎,我們要加油奮鬥! 

  老師,我知道,學習如登山,一不小心就會摔下萬丈深淵;我知道,學習似逆水划船,如果不努力前進就會急速後退;我知道,學習是一個奮鬥的過程,需要持之以恆,否則就會前功盡棄。 

  我知道,我的成績往大了說是和祖國的未來乃至世界的未來相關,往小了說是和我家未來十年的經濟發展息息相關。我的成績既可以促進我家的經濟發展,又可以毀掉我家剛剛建好的經濟基礎。 

  在這個金融風暴席捲全球的金融崩潰的特殊時代,在比爾·蓋茨和股王巴菲特的總資產相繼縮水的泡沫經濟時期,以我的中考成績搞垮我加的經濟簡直易如反掌。 

  彩蝶的飛舞是由於黎明前破繭而出的艱難;珍珠的閃耀是由於貝殼的眼淚;浪花的潔白是因為它經受住了風雨的洗禮。而我,我需要的更多是努力,只有努力才能成功!唐僧去往西天取經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我在成功的途中還有很多坎坷,這就更需要我去努力讀書,加油奮鬥。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雄於地球!”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這樣寫道。是的,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世界的未來。我們可以不熱愛學習、不熱愛生活,甚至可以不熱愛生命,但我們不能不熱愛我們的祖國! 

  中國兩千年前的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說過:“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樂知者。” 

  我倒是想當樂知者了,但我連“知之”都做不到,何談“樂知”? 

  (此處省略N字總結和保證,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檢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