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位老師 

 她總是向我們傳授着最有價值的道理,她總是為她最疼愛的學生們着想,她總是在三尺講台之上傾心傾力的為教育事業而默默奉獻!當你犯錯時,她會在不經意間提醒你,耐心地糾正你的錯誤;當你的眼睛專註於黑板之上認真聽課時,她總是會引你為豪,臉上露出一絲絲的笑;當你…… 

 在我短暫的幾年求學生涯中,教過我的老師還不少,他們有的風趣幽默,有的知識淵博,有的彬彬有禮,然而最令我難忘的,卻是三年級時的班主任王鳳琴老師。 

 記得第一次單元測試的時候,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放學后,王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和我一起分析考得差的原因,並且對我說:“你基礎不差,只是字寫得不夠準確,該鉤的地方沒鉤,不該鉤的地方亂鉤。”我聽了以後有些不服,但心裡又不得不承認老師是對的。這時,老師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可別小看這0.5分,全市有那麼多學生,有時就是因為這0.5分,而排后了幾百名。更何況,一旦錯別字多了,扣的分可不止0.5。也許你會覺得我錙銖必較,但我們必須重視這些小事,留意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我感到老師說的話很在理,便照老師所說的去做。果然,我以後再也沒有因一筆一畫寫錯字而扣分,我的作文也因此有所提高。 

 敬愛的王老師,您就像我的啟蒙老師,給予我知識,也教會了我許多人生的道理。王老師,您雖然只和我們相處了短短的兩年,但我們之間卻有了真摯的感情。敬愛的王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