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到中學的第三周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到中學的第三周日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光燦爛,萬里無雲。在學校的第三周已經與我們擦肩而過,我已經變得不那麼生疏了,也已經結識了許多的朋友。學校對我們還不錯,上課的老師很幽默,但是初一六班的廖雪老師上的數學課,曾經催眠無數的班級,她被我們親切的稱之為‘滅絕師太’。據說,她打人的時候,可以笑着打,把同學吊著打,你們可能會不信,但是這個是她親口承認的,而且她居然說我們中學的高考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是被她打出來的。我們聽了,雞皮疙瘩掉了一地,第二節課的時候,本班一個同學,因為沒有聽到交作業的要求而被‘滅絕師太’,連打整整八個手板,打的他手都抬不起來。

  下了課,我們去問那個同學痛不痛,我們居然得到了一個令我們吐血的答案“不痛啊,只是感覺麻的沒有知覺”我們當場昏了過去,暈,這還叫不痛啊?感情你是被打麻木了!

  簡單來講,這的老師還比較好,只有那一個有打人的傾向的女老師以外,其他老師對我們還算溫柔!

  總體來說,我還是感謝這個中學,它是我夢想騰飛的一座墊腳石,我的夢想就要從這裡冉冉升起!加油,GOGO!!!

  鹽道街中學 初一一班初一:李斯揚

您正在瀏覽: 來到中學的第三周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到中學的第三周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