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 標籤:周六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而每個人的生活又不同,想知道我的生活是怎樣,就來看看我怎樣過周六吧。

  早晨醒來,穿衣、洗漱后,我便去吃早飯,吃過早飯,爸爸就去開家長會,我去學習,媽媽繼續綉十字綉,妹妹們繼續打鬧,生活是多麼美好、愜意。

  寫完作業后,我看了一會兒(中華上下五千年),聽說有利於學歷史。

  過了一會兒,爸爸開完家長會回來了,說了很多事情,如:學習成績下滑啦,紀律不好啦,小賣部的東西不能吃啦,還從書店給我買了一本書,說是看這種書有價值,還有一些聽不懂的話。

  後來,爸爸出去了,離開時叮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中午,我睡了一會午覺,又起來學習。

  傍晚,下了一場小雨,我搬了一個凳子坐在屋檐下看雨。

  雨初下時並不大,只是斑斑點點的下,像是斑點狗的皮膚,後來雨停了像是老天也開了一個玩笑。

  雨雖不大,卻也別有一番風味。

  回到屋內,拿出書,嘰里呱啦地背了一番。

  吃晚飯了,吃過晚飯後,我拿出(水滸傳)讀了一會兒,聽老師說這本書是初三必讀的,早讀一些總是有好處的。然後就準備睡覺了。

  躺在床上,把複習過的內容想一遍,據說這樣可以加深印象。

  不知不覺,我已進入夢鄉。

  這就是我的星期六。

  山東青島膠南市王台中心中學初一:薛慧君

您正在瀏覽: 周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