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六的擂台爭霸——網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六的擂台爭霸——網球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六的擂台爭霸——網球比賽 標籤:周六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 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風和日麗,太陽高照……在這晴朗的好日子裡,我們“五大將領”開始了第五次“網球擂台爭霸賽”。

  我、陳晨、李稼豪、沈棋、於鴻江,五人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賽的開始。我們依照老規矩,用抽籤決定。不知是老天幫忙還是運氣翻倍,第一輪我輪空。其餘的兩組分別由沈棋VS陳晨和李稼豪VS於鴻江。第一組的兩名成員,已準備就緒,只等裁判下命令。“吁”的一聲,比賽開始。由沈棋先發球,只見他把手中的球向上一拋,順勢球拍“出擊”。對面陳晨也不怠慢,球拍向下一沉,當球下來的時候,他奮力的向上抬球拍,球也因此向上飛去。沈棋急了,左跑右跑,不知道哪兒才好。忽然,球飛速地向下落,沈棋還沒反應過來就被“EXSHAIT”(CF中擊中腦袋的意思)了。沈棋悲憤、失望、悲哀地走下了場,他的樣子,像一隻幾天沒吃飯的“老鼠”,灰溜溜地回到座位上。第二輪,由李稼豪對於鴻江。兩個老手不倫不類,都擺出老練的姿勢,迎戰對手,像兩隻都紅了眼的“小公雞”。於鴻江拋起球來,橫拍一劈,一一個下切球只向李稼豪“奔去”。李稼豪不慌不忙地用反手抵了回去。就這樣,兩個人,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像都在心裡不服氣地說:“哼!小子,今天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大本事!”終於,李稼豪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好像在說:“哈哈!太好了!你給我抓住把柄了,看我這下這麼教訓你!”果真不出作料,李稼豪打了個偏求,於鴻江費了好大的力氣大了回去。不偏不倚,正好落在李稼豪想要的那個位置上,李稼豪那肯放過這個機會。只見他的臉一板,隨之大喝一聲:“蓄——力、——球——”就看見一個網球以“火箭十倍”的速度向於鴻江飛去。於鴻江措手不及、驚慌失措,失去了奪冠的機會。

  雖然,比賽的時間不長,但讓比賽人員感受到了朋友之間的友情,也讓觀賽者們看到了一場充分發揮體育精神的兩場一會和網球大戰。

  上海浦東模範中學初一:李昌明

您正在瀏覽: 周六的擂台爭霸——網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六的擂台爭霸——網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