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15歲了,讀高一,身高165CM,生了一身白皙的皮膚,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聳的鼻子,給人一種大方、清秀的感覺。

  我姐姐不僅長得漂亮,還多才多藝,她很喜歡下棋,每次在爺爺家,吃完飯後,我和姐姐就擺好棋,準備一絕高低,可悲呀!每次我都被她吃得粒子無,可是,我不灰心,又重戰一盤,而且我們越戰越猛,都吸取敵方的戰術來想出作戰策略,一局又一局,我們倆都比原來機靈了。

  我姐姐不僅愛下棋,還愛聽歌,特別是一些關於歌手的一系列的新聞或報道,她一條也不放過,不信,你問我姐姐,連日期都說得出來。從此唱的歌從她嘴裡出來那是出神入化,跟那些歌手唱出來的沒什麼兩樣,太動聽了!

  雖然我姐姐唱得很好,但是,她卻立志向是服裝設計師,所以,她在努力的學畫畫、素描等。不過,我姐姐現在畫的很有立體感了,她卻還在一遍又一遍的畫著,說為了將來着想。

  這就是我長得漂亮、多才多藝為將來着想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