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是一個非常關心我的人,她對我可好了。每次,我做錯了什麼事情,她都是耐心地教育我,幫助我。她還會要我向人道歉,讓人理解,讓人原諒。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邊玩遊戲。一不小心,我把別人的杯子給打碎了。我看到事情不好,立刻想逃了。姐姐看到以後馬上把我叫住,批評了我,還叫我向對方道歉,賠錢。我想我不是故意打碎她的杯子的,而且我身上又沒有一分錢怎麼賠人家呢?後來,我乘着姐姐向對方說話的時候悄悄溜走了。後來,還是姐姐向對方道歉,賠錢才算了事。姐姐回到家裡以後,找到了我狠狠地批評了我,還耐心地讓我認了錯。只是,沒有再提賠錢的事情了。事後我知道姐姐賠了對方錢。她也不要我還錢。

  後來一次姐姐因為一件事情非常生氣,讓我站在太陽底下反省。而我人雖然站在太陽底下,心裡卻厭得很,都是姐姐要我認錯。我站了一會兒,看到姐姐沒有在邊上,就偷偷溜出去找人玩了起來。等到姐姐規定的半個小時快到的時候,我又悄悄地走了回去,站在太陽底下。然後,我就裝模作樣地走到姐姐身邊。姐姐看到以後問我:“你是不是一直站在太陽底下?”我理直氣壯地說:“當然是一起站在太陽底下的。”姐姐對我說:“做人要誠實,不能說謊!”這時,我只好說:“我只是站了一會兒就出去找人玩了。等到時間到了再回來站在太陽底下。”“好,現在你講了真話!知錯能改還是一個好孩子。”這時,我才放心了。我才知道做人要誠實,只有誠實了,才能夠得到別人的諒解。同時,我也知道了做事不能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要有責任心,要學會負責。

  同學們,你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人,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千萬不要像我以前那樣說謊和不負責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