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______能使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_____能使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快樂”在《現代漢語詞典》中的意思是:感到幸福和滿意。的確,快樂是一種很簡單很單純的心情,但它卻以自己獨有的魅力在心情榜里獨佔鰲頭,人人都喜歡它。我也有我的快樂。暑假裡每天都睡懶覺。偶爾有一天竟然起得很早,站在陽台上,放眼窗外。天氣很晴朗,陽光撒滿了屋子,我不由的微微一笑。這就是我的快樂。數學課上,老師出了一道難題。我環望四周,只見同學們一個個抓耳撓腮,不得其解。可自己卻偶得靈感,難題迎刃而解。這就是我的快樂。上學路上,看見一位看似像外地來的老爺爺四處問路,卻無人理會。我壯起膽子,走上去主動指路。最後,老爺爺連聲道謝,我開心一笑。這就是我的快樂。某一天上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消耗了大量體力,肚子也開始咕咕叫。 

  回到家,老媽早已準備好了豐盛的午餐,而且都是我愛吃的菜。這就是我的快樂。我的自立能力很差,從來沒為家裡做過什麼家務活。有一次竟然打死了一隻蒼蠅,為家人除了一大害蟲。這就是我的快樂。某日清晨,我極不情願的被那討厭的鬧鐘叫醒,就在關鬧鐘的同時我喜出望外的發現那天竟是周末,我又可以繼續我的春秋大夢了。這就是我的快樂。忽來靈感,寫下一首小詩。這就是我的快樂。回憶以前自己的一些可笑的事情。這就是我的快樂。像上面,把生活中使自己感動的一些小事記錄下來。這也是我的快樂。其實快樂很簡單,真的很簡單。只要你用心去品位生活,以一顆善良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件事。你會發現生活處處都有快樂。願我們都能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______能使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_____能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