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創意世博 低碳減排 綠色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意世博 低碳減排 綠色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創意世博 低碳減排 綠色生活 標籤:綠色生活作文 創意作文 節能減排作文 節能減排從我做作文

  時間是一隻拽不住的梭子,它一直向著前衝去,直衝向2010年。在接近世博期間,我似乎與他特別交好,他也常與我聊聊那些流動在身旁翻天覆地的變化。

  縷縷參天大樹從身旁拔地而起。“我還沒到上海哩,我就看到每條道路井然而有序地通行着川流不息的車輛。而叢旁的偏偏綠意映入眼帘,直奪人眼球。”在通往2010的路上,只見他越說越起勁,眉飛色舞的還不禁手舞足蹈的向我描述。一路上飄揚着綠油油的世博標旗,大手牽着小手。2010字樣飄蕩在每一個中國人心中,是對美好未來的詮釋。我想,在2010年沒到來前,就給他那麼良好的第一印象,就讓上海成為他心中的又一世外桃源吧!

  “因為我對以往的世博會都深有感觸,所以特別對這次的世博會有所期待。”他望着海寶,似乎感受到中華民族的熱血之情。

  是呀,世博藍圖已經繪就浦江兩岸,五千年文明的積澱,一個半世紀的等待,都將匯聚在某些方面2010年5月1日。作為一名上海人,我自豪;作為一名高中生我更驕傲。

  “世博會的倒計時可是緊鑼密鼓。”他嘆道。“以中國館為首的眾多世博場館規劃、定位以及工程進度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可以肯定的是,世博會眾多形態各異的場館不僅在建築外表上多姿多彩,讓人大開眼見,更重要的是每一個場館都將被老上深深的文化印記,賦予美輪美奐的建築以靈魂,以生命。以“東方之冠”為主題的中國館已經亮燈,純正的中國紅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她體現的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精神與氣質。在即可保證效率的同時,質量也是得以提高的,所以你大可放心。”我自信滿滿地說道。

  我倆靜靜地坐在車上,觀望着外景:紅綠燈成為了人們的行路標誌,就是它稍作休息,也可井然有序的運行交通。路邊,一幕幕良好秩序的圖景深入到我倆心中:行人讓路,幫助殘疾人,扶助老人,關心幼小。真正體現了人與人的和諧發展和社會穩定。

  “你們的海報花樣可真豐富,吉祥物也擺弄出多種姿態。”

  “當然了!”

  “平安世博”與“快樂世博”最大限度地激發市民關心世博、參與世博的熱情,最大限度地取得群眾的理解和支持,使上海良好的市民法律素質和社會法治秩序成為承辦世博會的重要支持。在日益網絡化、信息化、開放化的輿論環境下開展迎世博法制宣傳,不僅要注意輿論導向的正確性還要注重宣傳的生動性和有效性。

  一天的行程即將進入尾聲,我與他——世博,在黃昏的照映下約定在2010世博會上再來個約會!

  外國語中學初一:姚永澤

您正在瀏覽: 創意世博 低碳減排 綠色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意世博 低碳減排 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