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形金剛》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金剛》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觀看了真人版的《變形金剛》,真是非常得刺激,場面驚心動魄,讓觀眾一刻也捨不得離開畫面。 

  倒塌的建築物,飛機地毯似的轟炸,時時在我們的眼前浮現;飛機的轟鳴聲,汽車人的引擎聲,也時時在我們耳邊響起。主人公山姆遇到了來尋找能量魔方汽車人大黃蜂,於是人類和汽車人結成了同盟。然而軍方則遇到了來找威震天的霸天虎,霸天虎使威震天解除冰凍,復活后的威震天帶領霸天虎和汽車人展開轟轟烈烈的大搏鬥。在這場激戰中,擎天柱並不是威震天的對手,擎天柱為了不讓威震天的陰謀實現,想和魔方同歸於盡,山姆不想讓擎天柱死去,拿出勇氣把魔方塞入威震天的身體,毀滅了威震天。這樣世界才得到了和平。 

  真人版的《變形金剛》在片尾展開了威震天與擎天柱的大搏鬥,這些體形龐大的汽車人,互相發動絕招。擎天柱在緊要關頭拔出手中的劍,只見刀光一閃,那劍以穿過紅蜘蛛的要害,避免了山姆被殺的危機。此時的擎天柱真是英姿颯爽,帥極了! 

  真人版的《變形金剛》與動畫篇版本的變形金剛,有着很大的改變。我很喜歡看這部片子,一邊在看,一邊也在為擎天柱、大黃蜂他們加油,場面無時無刻地吸引着我,看過這部片子真是激動死了,很爽。激烈的場景貫穿始終,沒有一分鐘甚至一秒鐘不令人熱血沸騰,情緒激昂!

您正在瀏覽: 《變形金剛》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金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