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擺渡困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渡困難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當中誰沒經歷過“陰天,雨天,雪天。”我也如此,是發生在我10歲的那年。

  我看到哥哥騎着自行車很方便地幫助嬸嬸買東西,我頭腦里產生一個念頭:學騎自行車。

  我回家后告訴媽媽我要學自行車,媽媽就買了一輛自行車讓我學。

  買來自行車,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踩了一圈,就“砰”的一聲摔了。嗎媽媽嘆了口氣,說:“自行車並不好學,身子要坐正,眼睛要看前方,車把要控制好,我說完了,你自己慢慢練吧!”說完就走了。我沒灰心,心想:一定要證明給媽媽看!我把車扶了起來,坐好眼看前方,身子作正,右腳踩下去,左腳急忙也踩下去,輪子轉了幾圈。由於沒掌握好車把,車子搖晃,摔了個四腳朝天。又重新騎了一遍,這次是另一腳踩空,再次與大地媽媽來個大擁抱。這時候我有點想放棄,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孩子,加油!你一定行的!”爸爸的話像是着了魔似的,一直往往心裡鑽,真鑽到我的心靈。

  我再次牽起自行車,調整好重心,眼睛直視前方,右腳先踩右踏板,左腳跟上節奏,趕緊踩左踏板。到了右拐彎處,我把車把向右拐,坐了幾圈,沒又摔倒。站在一旁的爸爸對我說:“孩子,你成功了!”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人遇到困難、挫折,千萬不要灰心喪氣,更不要放棄,反而要努力的去做,擺渡自己就一定會成功!

  初一:洪依琳

您正在瀏覽: 擺渡困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渡困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