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書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書包,我是一個快樂而悲傷的書包。為什麼呢?請聽我細細道來。

  我“出生”之後,就一直被掛在商店的最高處。那一天,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就感到身體急劇降落下去。我想:地震了嗎?仔細一睜眼,才知道那是店主把我摘了下來。我看見了一個人雙手拿起我,並用眼睛注視着我說:這個書包真好看。“面前有一面鏡子,我通過鏡子知道了自己長了一個什麼的樣子:迷彩書包。只見那個人拿出了七十九元錢給了店主,我心中不禁驚呼:我竟然值這麼多錢!於是在我的字典里,又多了一個詞-就是小主人。

  在以後的一段時間裡,小主人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成員。他還定期為我“洗澡”-每周五回來了就為我“洗澡”,上學時再背着我去學校。

  那時的我好開心,天天陪伴着小主人上下學。可是,好景不長,我……

  隨着小主人一天天長大,他越來越不愛護我了。他天天拿着我打鬧,掃地時拿我當盾牌。最讓我忘不了的是那一次……

  那一天,小主人背着我又向學校走去。到了教室,小主人就把我向桌子上上放,就坐在桌子上和別人談了起來。說到了書包,同學們都對小主人說:“你的書包是百年古董了吧。”說完他們便哈哈大笑起來。小主人漲紅了臉,說:“有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我不要了!”說完了就把我身體裡面的書掏了出來,把我扔到了地上,並踩了兩腳,又把我撿起來扔到了一個垃圾桶里。小主人笑呵呵地對他的同學們說:“怎麼樣?我回家再買一個新的。”我不禁在垃圾桶里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我在裡面待了很長時間,終於,一輛垃圾車把我帶到了垃圾堆里,我向四周環望,忽然看見了幾個刺眼的大字:廢品處理站。我不禁想:我竟然成了一個廢品!於是我盼望着那個“廢品處理站”能將我處理了。終於有一天,輪到我被處理了,那個機器把我拆分、沖洗、縫合。我又成了一個新的書包!我現在還在那家店裡。我期盼着一個能好好愛護我的人買下我。可是有一天,我卻又看見了那個我“前世”的小主人又來了,並把他那根小小的食指指向了我,我心裡驚呼:不……

  我的生活又變得那樣枯燥、乏味……

  初一:高士心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