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書包【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包【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不可思議了!人類竟然丟棄了那麼多書包,還包括我。哎,做個書包真難。”你是小兔嗎?“一個紫紅色的書包問到。我放眼望去,竟是小男孩新寵的那個書包”你也在這呀。那男孩不是一直寵着你嗎?“我不經意的說道。”你別提了。那男孩也把我丟棄了,他真的是太可惡了!你看,我的身上都被畫上了豬頭!“我聽后,偷偷笑了笑:”哈哈,那男孩一定嫌你笨得像個豬頭…“”你…“她瞪了我一眼,漸漸地,她不在生氣了,便嘆了口氣:”哎,說這些有什麼用呀,我們待會兒就會被活活燒死!”什麼?“我傻了。人類拋棄了我們,為了逃避責任,他們要燒死我們。我們書包到底是哪裡得罪了他們?這時,我聽見了同伴們的呻吟,他們後悔,他們自責。我也一樣…不知過了多久我聽見了機器發動的聲音。我和同伴們平躺在機器上,任由火燒…眼看要碰到火了,我緊緊閉上眼,落下了一顆眼淚。

  湖北恩施利川市都亭初中707班初一:小丑兔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包【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包【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