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卡片上那濃濃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片上那濃濃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起來,閑着無事,我就在家裡整理東西。 

  突然,我在抽屜里發現了許多證件。裡面是爸爸、媽媽的畢業證書和一些破破爛爛的獎狀之類,還有一本發黃的摘記本。我好奇地打開摘記本,一看名字,哦!是媽媽的!媽媽的字寫得好漂亮,好端正,有一種脫俗的美,大方、瀟洒。翻着翻着,我發現裡面還有一張卡片。我把卡片抽了出來,咦,還是我做的呢! 

  那時候,我應該只有五六歲吧!扎着兩隻小辮子,穿着花裙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頑皮地玩着滑梯,可是一不小心從上面摔了下來,痛得哇哇大哭。老師們循聲而來,千方百計的哄我,用零食誘惑我。可我卻不要,嘴裡只吐出兩個字——“媽媽”!後來老師對我說:“畫一張媽媽和你在一起的照片吧,看着照片里的媽媽,你就會開心些,到時候回家,就送給媽媽,你媽媽一定會心花怒放的!” 

  在卡片上,我畫了媽媽和我在樹林里采野花。采來的野花,別在我的發間。我們開心地笑着,笑聲中充滿了媽媽對我的愛。最後,在頂部寫了幾個歪歪扭扭的大字——“媽媽,我愛你!” 

  現在再看卡片上的圖畫,畫得有些笨拙、稚氣、難看,字也寫得四不像,有大有小。可我牢牢地記得媽媽拿到卡片時的樣子:臉上泛着紅暈,幾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從眼眶裡流淌出來,高興地抱着我轉了又轉,還把臉貼在我臉上,依偎在一起,還細細呢喃着:“我也愛你,我的小寶貝!”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是七年級的學生了,馬上就要進入八年級了。可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給媽媽送過卡片。倒是媽媽為我操了不少心思,從來沒有疏忽過對我的關愛。我突然內疚起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忽略了對媽媽的關心和愛,我要補償給她, 

  我決定馬上動手,再為媽媽做一張賀卡,我要給她一個驚喜! 

  指導老師:史忠校

您正在瀏覽: 卡片上那濃濃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片上那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