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當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像偉大的科學家,追求完美的藝術家等等。但我敬佩的是被稱為城市美容師的清潔工人。

  他們每天都會出現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公園裡,街道邊,衚衕里,都有他們的身影。只見那些身穿黃背心手拿掃帚的清潔工人,一下一下地清掃着城市裡的垃圾,讓環境變得更加美好。

  一天晚上,我去翠湖公園玩,回家時路過小區門口的垃圾站,裡面的垃圾堆成了山,有些垃圾甚至跑到了路上“橫行霸道”,人們走過時都要捂住鼻子,還要抱怨幾聲,“這垃圾怎麼沒人管?”“聽說都是那些掃大街的乾的好事!”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學,發現垃圾“不翼而飛”了,我問爺爺:“那些垃圾去哪了?”“是清潔工人們天還沒亮就來,一下一下的把垃圾掃走的。”原來是這樣。

  他們的手黑了,臉髒了,但清潔工人走過的地方都乾淨了。他們肩負着這個城市的清潔綠化工作。雖然清潔工這個職業是平凡的,普通的,但同時他也是高尚的,聖潔的,這些城市的美容師,是值得我們敬佩的。每個人都要尊重他們,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這個美好的世界。

  初一:神筆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