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踏上這條曲折的小徑,緩緩地,緩緩地走着。四周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彷彿這小徑與世間隔絕了。我亦如此,只有踏上落葉時的那種輕柔感覺陪伴着我。落葉飄零,萬物蕭殺,大抵沒有人喜歡這深秋的景象吧。然而,我卻以一顆紛雜的心,在我所鍾愛的季節里陶醉。笑看春夏時節爭盛一時的綠葉,而今卻已衰老,在涼風裡飄搖不定,我不知自己有什麼感念,只覺世間萬物大抵如此,一種過程。  

  又一片葉子飄了下來,我弓身撿起它,拿在手裡端詳着,只感覺它此時的一瞬,便包容了人的一生。人不過是這大千世界的匆匆過客,既然來了,就該留點什麼,至少能夠證明我們來過。人生的迷茫?憂鬱?不,應是人生的認識和踏足於世的堅實腳印!葉子,一片,一片... ...  

  我從林間走過,拾起片片落葉,與此同時,心底也拾起片片人生答案,雖然有些飄渺,有些遙遠,甚至有些費解... ...但我終有所獲,不虛此行,我踏落葉而歸...

您正在瀏覽: 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