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到大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大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到大地 

  清晨,我站在村口那棵楓樹下,楓樹已經換上了紅色的新裝.一陣風吹過,吹過我的臉,我感覺一陣涼意,風吹過那棵楓樹,楓樹彷彿是一個巨大的火炬,燃燒着熊熊烈火。地上,也落了成千成百片火紅的楓葉.我撿起一片楓葉,讓我想起了<<山行>>中的那兩句詩” 停車坐愛楓林晚, 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仰望天空,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幾隻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哼着動聽的歌曲。那優美的旋律,彷彿是正在開演唱會。 

  秋風把清綠的稻田染成了金黃的稻田.我走下田野去,田野里一片金黃,在秋風的吹動下,就像是涌動的金色海洋。我在田邊的小路上奔跑着。.突然,遠處傳來了”嗒嗒嗒……”的機器響聲.待走近一看.噢,原來是幾個農民開着收割機來收割了.他們把收割機開到了田野里,隨即開始忙碌的收割,今年肯定是個豐收年,我想.因為他們的臉是帶着笑容的. 

  我漫步到了果園旁,果園裡的橘子已經成熟了,每一棵果樹都被果實壓得垂下了腰。晶瑩的露水滴在金黃橘子上。就像是黃金里鑲着顆鑽石。果農們拿着籮筐來收果了,果農們拿着剪刀,哼着歡快的曲子收穫果實。果園今年又將是大豐收了! 

  大人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孩子們則成群結隊地放風箏,看天上,一隻蝴蝶風箏正追趕着一隻燕子風箏;三隻老鷹風箏相互追逐,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定要爭個高低;兩隻方形風箏互相纏繞住了,他們的主人可急壞了,連忙收線。玩得不亦樂乎。 

  有人曾這樣贊過秋天”,秋天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秋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是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古人也曾讚美過秋天,如唐朝大詩人杜牧的《秋夕》’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

您正在瀏覽: 秋到大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