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到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九月一日的鐘聲漸漸敲響,我們走進了一個新的學校,也走進了一個新的秋天。

  秋神在八月七日這一天來到校園,接替了疲憊不堪夏的班,用銀色的魔杖,打扮起了初秋的校園。

  第一天 

  她先給乾渴的大地撒了一場銀絲般的雨。給各種生物降降溫,又請來了最高超的華家,在大理石砌成的道路上,染上了一片金黃。

  第二天 

  秋神很晚起來,那時已艷陽高照,一堆一堆的雲朵在天上飄着。秋天的應該更高些吧,應該更藍些吧。她請來風,風來了,像牧羊女一般把天上的“羊群”趕走。夕陽西下,校門外的河面,鍍上了一層金色。

  第三天 

  還很早,太陽還沒出來,秋神坐在“八角亭”上,欣賞着她的傑作,太陽漸漸升起,她不經間,看見了空空的花壇,秀眉一皺又立既舒展開了。她用魔杖輕輕一揮,千日紅,一剪梅,美人蕉都爭先恐後開了花,把方誌敏全身像映得更加美麗輝煌。

  第四天

  花壇里的菊花打了苞,梧桐樹落光了葉子,光禿禿的枝幹顯得很寂寞。松樹的葉子卻綠的發亮。松果一個又一個在向我們招手,訴朔着豐收的喜悅 …… 

  第二十四天 

  秋風帶着田野里豐收的氣息,吹動秋神潔白的衣裙,她的任務完成了,她撿起一片落葉,夾在秋的書本里,成了永久的回憶。她摘下一片竹葉,別在頭上,悄悄地走了。給我們留下無法忘卻的秋天。 

  九月一日 

  開學了,同學們來到了這美麗的校園,迎着朝陽步入了這金黃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到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