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長江七號愛地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長江七號愛地球》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無聊的暑假,我觀看了?w長江七號愛地球》電影,這部電影使我深受感動。

  一個從外星來的七仔與周小狄的幽默搞笑,使在座的觀眾哄堂大笑,我也津津樂道。小狄的同學拿“長江一號”玩具在他們面前炫耀,這個玩具果然厲害,打敗了一切對手。這時小狄帶着他的“七仔”也來參賽。七仔實力非常大,打敗了“長江一號”,小狄的同學蛋撻頭羨慕小狄的長江七號,便讓爸爸用金錢去買。最後為了地球的環境,長江七號英勇的,獻出了自己的生命,讓地球環保,綠色,健康,美麗。

  可想而知,一個外星生物都能為保護地球而犧牲,我們又怎能袖手旁觀呢,讓我們從節約一滴水,保護一棵樹,節約一度電,拾起一個垃圾。做起吧!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制止身邊有污染的行為發生。這些微不足道的行為將是對地球小小的幫助!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初一:鄧沛汶

您正在瀏覽: 觀《長江七號愛地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長江七號愛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