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爸爸的話——看《長江七號》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爸爸的話——看《長江七號》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近日星爺的大片《長江七號》上映了,頓時全國上下出現一陣陣星爺熱。昨日我也發了星爺熱。 

  《長江七號》與星爺以前的電影迥然不同,星爺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偉大的,把自己全部精力與愛都給予孩子的父親。為了讓孩子小狄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供他上貴族學校,不顧自身安危,去工地上做工,並且經常教育孩子:“我們雖然窮,但不能打架,不能說謊......”之後,那位父親在高樓工作中,被一次意外奪去了生命,但他對孩子的愛打動了一隻外星生物狗“長江七號”,它不惜用自己的能量去挽救小狄的父親...... 

  看后,我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搞笑中帶有感動,歡笑中透出辛酸。令我真正地了解到世界上還有一種偉大、無私、神聖的愛——父愛。 

父愛如山,母愛如崖。那如同雄偉的高山的父愛保護着我們這些小草、樹苗,正如魚兒始終離不開給予它生命的大海,雄鷹始終離不開給予它自由的藍天。我們始終離不開用無數愛交織而成的圈,那使圈更加美麗,更加牢固,想必就是那高山般的父愛。 

  我在《讀者》中看見過這樣一篇感人的文章,是一位父親的獨白。這位父親為了供兒子上大學去挖煤,兒子知道后,為了給父親減少負擔,自個兒也跑去挖煤。不幸的是,一次煤窯的倒塌,令父親的兒子永遠沉睡於此。這位父親對著兒子墳墓的獨白打動了許許多多的人,我們的老師看后,情不自禁地哭了..... 

  我的父親是一位名不見傳的普普通通的凡人,他對我的愛也讓我感受到了來自父親一種特有的愛。他總是在我遇到困難時、難過時、成功時、快樂時、需要時出現在我的身邊,與我共同分擔和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給我安慰,給我幫助,給我激勵,給我信心...... 

  父愛是偉大的,父愛是多麼聖潔啊!那無私的父親給予我們希望,力量,保護我們。使我們快樂,感到有一種無人可敵的力量形成一把巨大,堅固的保護傘,將他可愛的孩子保護於中!

您正在瀏覽: 聽爸爸的話——看《長江七號》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爸爸的話——看《長江七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