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在呻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呻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我去公園散步。看見有人隨地吐痰,亂扔垃圾 .睡覺時,眼前浮出晚上在公園時看見的場景。 

  我漸漸的困了,進入了夢鄉。這時,我看見了一個蔚藍色的星球,?涿籃苊饋?墒牽??淞耍?┑牟輝謔俏道兜囊律蚜碩?涑閃四芽吹耐粱頻囊律蚜恕U饈保?桓鍪煜さ納磧白呦虻厙頡K?欣衩駁南虻厙蚪憬鬮柿松?茫?厙蛞燦欣衩駁幕估竦潰骸霸慮蠣妹煤謾!薄敖?丈硤蹇珊茫俊痹鋁廖實饋!澳憔捅鵡暮?豢?崮暮?恕U餳改曜≡諼疑砩系娜死囁砂鹽液Σ伊耍∷?竊諼疑砩下胰永??⑺嬉飪撤ナ髂盡⑽廴競Q蟮鵲取!鋇厙蛺玖絲諂??取⒖取⒖ ,接着地球咳嗽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地球才接著說道“這些人啊,在我身上胡作非為,大量砍伐樹木使沙漠面積增大,許多動物瀕臨滅絕,讓我的藍衣裳都變髒了。”咳咳咳, 地球又咳了起來。我突然驚醒,我回想起了剛才那個不可思議的的夢,我便不由瑟瑟發抖起來。原來我們我們做錯了這麼多事情啊。 

  這時,我突然想起鳥語花香這個詞語。以前老師教過鳥語花香這個詞語。此後,我經常用這個詞。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開始淡忘這個詞了。因為,在現在我越來越少見那種美麗的環境了。而現在呢?綠油油的草,鮮艷的花兒,被人類無情地踏踐着:漂亮的海鷗,自由飛翔着的鳥兒,被人類無情的追殺着。偶爾遇見的動物也是關在籠子里的被人類好奇的參觀的展覽品,大多數無精打采;花草呢,是人家晾台上少的可憐的種在花盆裡的花,幾乎都死了。人類花草樹木來提供氧氣,需要海鷗來消滅螳螂,而我們卻在無形中破壞了他們,也同時害了我們自己。 

  我思考着人類的所做的這些事,這些使我們生活環境繼續惡化。我不願意等看見大自然發生災難時才覺悟才開始重視對大自然的保護。我希望從現在開始,所有人都能開始保護環境,重新“創造”鳥語花香這種壞境。接着我想象着環境被我們保護后的樣子。 

  “地球姐姐你的藍衣裳又回來了。”月球高興的叫起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呻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呻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