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風起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起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在輕輕地吹。 

  吹動着柳條的紙條,吹走了一天的疲憊。湖水泛着波光粼粼,落日的餘暉照射在湖面上,把湖面照射的閃閃發光。 

  他喜歡黃昏時來到這裡,享受微風帶給他的沐浴。因為與父母賭氣,他跑出了家,跑到了這裡。 

  她同樣喜歡黃昏時來到這裡,在湖邊散步。她喜歡穿白色的裙子,扎着淺綠色的蝴蝶結,在夕陽與柳條的襯托下,她顯得美麗極了。 

  驀然回首,他發現了她。他心中的怒氣一下子消退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她把頭轉向他,給他一個淑女般清純的微笑。他的臉上微微泛紅。從此,他不再與父母賭氣,他喜歡上來這裡,同樣也喜歡上她的微笑。 

  從此,每天黃昏他都會來這裡,總會看見,那個女孩向他投以微笑。這天,她再一次向他微笑時,突然身後有一個老奶奶的聲音傳來:“孩子,過來坐坐吧。”他便看見她飛快地跑過來,像一隻蝴蝶一般,輕盈地從他身邊跑過去,跑到老奶奶的身邊。 

  他恍然大悟,原來她並不是在向他微笑,而是在向老奶奶微笑……這隻不過是他自己自作多情罷了,這隻不過是一個美麗的邂逅罷了。“謝謝你。”他在心裡默默的說。風,在輕輕地吹…… 

  又是一年風起時。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起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