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不用管我了,我考的那麼差,不如死了算。”成績單發下來后,我整整哭了3個小時。老天爺也視乎在為我傷心,下起了傾盆大雨。 

  就這樣,我伴隨着淚水,雨水,睡著了。 

  也許是哭的太累了,也許是太過傷心了,也許是考完試了。 

  那一夜,我睡得很香很甜,彷彿考試的悲傷從來沒有出現過。 

  直到第二天早上,我醒了。 

  溫暖的陽光灑在床上,陽光是那麼的明媚,那麼燦爛。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空氣是那麼的清新,那麼舒服。昨日的沮喪心情全都消失了。 

  我坐在床上,讓明媚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觀賞這窗外的美景。白雲朵朵天上飄,遠處的高山巍峨的聳立着,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鳥兒在樹上歡快的跳來跳去,快樂的歌唱,那玩耍這的鳥兒就像是大樹上開出的花兒,那樣艷麗,那樣迷人。 

  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也灑在我的身上。陽光有些溫暖,也有些刺眼,那一秒,我懂了。 

  無論昨日的風雨有多大,到了今天它會過去的。無論今天的風雪有多大,明天的太陽都是新的。無論昨日經受的失敗有多大,它都會過去,它只是一個歷史。經受過失敗洗禮的成功才會耀眼,才會美麗。 

  陽光溫暖的灑在高山上,灑在大樹上,灑在草地上,大地美得就如一幅風景畫。活了13個年頭,卻從未仔細欣賞過陽光下的美景,也許這一次的失敗,是老天爺想讓我停下腳步來欣賞人間美景吧。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暴風雨過後的陽光是燦爛;明天的太陽是新的,風雪過後的陽光是溫暖的;明天的太陽是新的,失敗過後的陽光是嬌媚的: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