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人生的道路並不是完全平坦的,它總會有坎坷的地方等待你去面對、去跨越、去戰勝。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挫折,但每個人面對挫折的態度卻是不一樣的。態度不同,每個人的結果也就不一樣。所以有的人一生碌碌無為;有的人的生活卻是一帆風順。 

  面對挫折,許多人會選擇哭來發泄自己內心的痛苦。可那又有什麼用呢?哭不會幫你戰勝挫折更不會讓你成功。它只會讓你更加難過,更加傷心。讓你對自己失去信心,不再自信,變的自卑、膽怯、懦弱。對自己的生活沒有信心、沒有勇氣。不敢大膽的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而是逃避它,逃避你的責任。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這句話是一句人生哲理,就是這簡單的八個字引導我戰勝困難和挫折,走向成功。這句話告訴我們戰勝挫折的方法:當你面對挫折時,不灰心、不喪氣、不氣餒,勇敢的面對挫折,試着去忘記挫折和煩惱,就當什麽也沒有發生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只要敢於你努力,敢於奮鬥,成功就在你面前。 

  讓我們擦掉眼淚,化悲痛為力量,勇敢的向命運發起挑戰,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直達成功。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