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出又日落,日落又天黑,天黑又日出。這是大自然持久不變的規律,人生也應如此一般。---題記 

 回首昨日。在你的腦海記憶當中,你是否錯過了什麼事,是否做錯了什麼事,是否有需要彌補的什麼事?好好回想,不要過於悲嘆,放上良好的心態,考慮好明日該如何補救。 

 做好今日。在你的心中已有一份思量了嗎今日就該付之於行動了,準備好了嗎?開始了哦!一定要努力去挽救你的遺憾,不要打擾到你的明天。 

 展望明日。想好了明天該做些什麼事才不會又讓你感到惋惜呢?不要再為昨日的遺憾而不安了,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在昨天也有許多令我感到遺憾不已的事情。例如:昨天有一場歷史考試,由於我的粗心大意,光是忘記做的題目就有十二分之多,加上平時沒有好好去背誦。今天歷史考捲髮了下來,一百分的題只得了六十九分,同桌冷嘲熱諷地說道:“沒事啦,至少是及格了啦,呵呵。”這的的確確讓我很受傷,可光是傷痛又能怎麼辦呢?生活還是要繼續的,不可能因這點挫折而放棄學業吧!只能夠振作起來,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不要為曾經而悲傷,只能為今天而彌補,才能為明天而振作。生活需要繼續,努力需要繼續,明天的太陽才會冉冉升起。--後記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