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本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問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夥伴是誰?那當然是書本了!它可是每天伴我進入夢鄉和我形影不離的呢!它身上散發出的使我不禁沉入其中,可以說是沉入其中無法自拔吧。 

  書本是我人生最有意義的夥伴,最親密的朋友,我的人生因書本而精彩,因書香而美味。書本伴我成長!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書籍不僅僅是我們進步的階梯,更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財富。 

  書是我另外一個空間,它是無邊無際的,看書時我可以盡情的吸取知識的甘露,還可以學習到很多與人交流的好方法,我的心情可以隨着作者的心情變化,還可以多學學裡面的好詞好句這樣寫作水平才能提高。那多好呀!書本伴我成長,只要在書海里遨遊我的煩惱便可以跑到九霄雲外。在書中,我學會了雷鋒的“釘子”和擠牙膏的精神,在書中,我因讀了霍金勇敢面對生命面對死神的挑戰而感到欣慰,在書中,我讀了貝多芬扼住命運的喉嚨而學會面對苦難,在書中,我因讀了為了團體為了不破壞組織計劃而感到驕傲…… 

  書本是甜的,我喜歡看書時的快樂,喜歡看書時的自由,這種喜歡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我喜歡看書!誰都阻止不了我對它的熱情,書本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書本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