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經不起時間的催促,像一抹雲彩飄然而去。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已經向我告別,我迎來了美好的初中生活! 

  我相信那裡是智慧魚兒的海洋。在寬闊的大海里每一隻魚兒都在忙碌着、追求着、努力着。它們每一隻魚兒都有自己的理想,我就是其中的一隻魚兒。 

  華晨,這個美妙的字眼兒,它是我小學時的追求,如今我終於靠着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關懷把華晨的名額爭取到手。我現在已是華晨的一員,我感到驕傲和自豪!華晨是一個書香門第的地方,在那裡的學生都愛學習。當然我也不會甘拜下風,我會努力學習,不被小困難跌倒。像劉翔那樣努力的跨過每一道欄! 

  我上了初中,小學的交際圈已經破破爛爛的了。所以必需把我的交際圈整理一下了。我會在朋友失落的時候去安慰他;朋友受傷的時候我會幫助他;朋友學習遇到困難時我會幫他講解。我相信如果我這樣做的話,我的朋友將會人山人海!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他們通過各種途徑來實現自己的願望。而我就要通過在華晨里的不懈努力和園丁的默默奉獻,來實現我下一個願望——考上耀華! 

  我已經升上了初中,不能夠再像一個小孩子了。我不應該貪玩了,應該努力學習。多關心一些國家大事! 

  啊......................... 夢一般美好的初中生活,讓我用一顆激動和快樂的心態來迎接你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