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嫉妒惡魔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嫉妒惡魔咒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凌霄大會開始了,每在這個時候,普靈王都會表揚一個最近做好事的人。

  講座開始順利舉行了。

  年輕的普靈王宣布“好人好事名單”了:“這次的仙子們,個個都很優秀,最棒的一位是……”

  櫻桃仙子在台下默念自己的名字,希望被提到。而水仙仙子在一旁保佑能念到櫻桃仙子的名字。大家緊張的不得了!

  “是……是我們的水仙仙子!掌聲有請水仙仙子。”普靈王的聲音再次響起。

  一個晴天霹靂打在櫻桃仙子的心裡,它哭着跑出去了……

  “哎,櫻桃仙子……”

  “你去哪兒?……”

  仙子們在叫它,它聽不見,一路狂奔……

  普靈王繼續說:“其實,除了水仙仙子,櫻桃仙子也很不錯……”可是櫻桃仙子沒有聽見。

  ……

  在黑森林裡,櫻桃仙子獃獃地坐在礁石上。

  兇巴巴來到櫻桃仙子面前,恐嚇地說:“小仙子,你怎麼單獨坐在這兒?你不怕被我吃掉嗎?”

  “對呀對呀,不怕被我主人吃掉嗎?”兇巴巴的寵物烏鴉黑皮叫道。

  “去你的!”兇巴巴一把打在烏鴉身上,烏鴉疼得亂叫。

  “你……你把我吃了吧!”在那兒沉默的櫻桃仙子說話了。

  “你……你怎麼……”兇巴巴吃驚道。

  “我沒用,每次,凌霄大會上都輪不到我的名字出現,每次都被水仙仙子搶先,這次表揚的都是它……”櫻桃仙子哭着說。

  “讓它消失不就行了嘛!”兇巴巴狡猾地說。

  “消失?!怎……怎麼消失?”櫻桃仙子顫抖着說。

  “唔,這個給你,讓它服下。”兇巴巴給櫻桃仙子一個小瓶子,裡面裝了橘黃色的不明物體。

  櫻桃仙子從黑森林回來,走進水仙仙子的房間,水仙仙子正在寫稿子,櫻桃仙子走過去……

  水仙仙子喝下了液體后,慢慢地變成了一隻大蜘蛛,它惡狠狠地看了櫻桃仙子一眼,向外面爬……

  櫻桃仙子吃驚了,它驚恐地跟在它後面。

  大蜘蛛爬到兇巴巴的家,然後隨兇巴巴的擺布。

  櫻桃仙子這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兇巴巴是要利用大蜘蛛來毀滅整個仙子國。可是,這要不要告訴普靈王呢?說不定,普靈王能救水仙仙子!可是,恐怕又要被罵了……

  情急之下,櫻桃仙子還是選擇告訴普靈王事情的真相,它和普靈王說了事情的一切經過。

  普靈王鄒起眉頭,轉身走向黑森林。櫻桃仙子跟在後面……

  兇巴巴正帶着大蜘蛛站在黑森林。

  普靈王念了一個口訣,把水仙仙子變了回來。

  兇巴巴見手中沒有法寶了,帶着烏鴉溜之大吉。

  櫻桃仙子覺得很對不起水仙仙子,而水仙仙子只是搖搖頭。

  普靈王開會了,在大殿上:“這次要表揚一個人,它遇到事情的嚴重性,不顧自己,跑來告訴我。它很勇敢,更加重要的是它很誠實……”

  “所以,我送禮來了!”艷麗的莓朵出現了,它把一粒種子放進土裡,種子迅速成長,以櫻桃為名義,生長着……

  櫻桃仙子每天晚上,帶着25號小仙子,在誠實的人們耳朵里注入這種氣息,讓他們永遠不變……

  瓜瀝鎮中一級中學初一 倪依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嫉妒惡魔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嫉妒惡魔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