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之間--只是嫉妒太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只是嫉妒太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老師叫她讀自己的作文是,其實也就是幾件小事。可是,幾件小事卻成了我們成長過程中很大的教育事。因為羨慕反變成了“紅眼病”的發作。 

  這就是發生在近期的一件事。芷欣和協輝被評為大隊委。我和宇芯、毛毛等女生聽到了這個消息都為芷欣感到榮幸,還叫她要多多關照我們。但是,班主任是她的媽媽,總會引起一些人的爭論。每當芷欣戴上那條只有學校有的紅領巾和大隊委標誌時,那刺耳的聲音總是在她的耳邊此起彼伏的說。我認為,同學們不該為了這一點兒小事來評論人家。難道自己班上同學的一個職位就要引起爭論?我覺得芷欣得這個職位是名副其實的,她在各個方面都具備條件! 

  老師叫我們每人拿出一張紙,上面寫有說過那種話的人。我在上面寫沒有。 

  下課時,我們問芷欣是誰,她說是協輝和小佳。 

  不管誰說,大家意識到同學之間團結互助的重要性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只是嫉妒太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只是嫉妒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