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堅持!堅持!還有5秒了!”不要以為這是國家隊在訓練,這是一個三年級的小男孩在做着他每天的“運動功課”這個小男孩就是我。

  我是一個不愛運動的男孩,喜歡遨遊書的海洋,卻不願到運動的世界去,看到體育器具就害怕,我數學能得一百分,作文也能在網上發表,可就是體育,每次考試都是險過,所以我的身體瘦弱,為了增強我的體質媽媽自告奮勇的當起了我的“教練”。

  媽媽讓我先從跳繩入手,別看那小小的繩,對我來說可是個大困難,他就像一座高山聳立在我面前擋住了我的去路。我給自己定了目標先跳80個,經過我的練習很快就達到了,媽媽告訴我手腳要協調,我用媽媽教我的方法很快就達到了100個,110、120、130、140最後媽媽給我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150,我以為跳150跟前面一樣稍微努點力就能做到,可這次那討厭的繩卻就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偏不讓我跳到150,媽媽又告訴我要在快的基礎上而不落繩,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又來了一次,可當我拿起記數器一看149,我一屁股坐在地下垂頭喪氣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可能要讓您失望了,我這次是真的不行了,要怪就怪您生了個不是體育天才的孩子。”媽媽看了看我,沉思了一會兒,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和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得來的。我深信有志者事竟成。”聽了媽媽的話我做起了激烈的思想鬥爭:我就這樣認輸了嗎?難道我數學能得一百分,作文能發表,而現在我卻被一個小小的跳繩打敗了,我不幹心,我一跺腳,拾起繩又開始努力的拼搏起來。這時我覺得身邊的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要成功,“停!”我一看記數器151,我就像看到了比任何東西都珍貴的東西,一蹦三尺高,把這個消息傳遍了全家。

  有志者事竟成,它時刻鼓舞着我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