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時老師告訴我們,初中是關鍵,要想提高成績,有一個好的未來,初中必須認真學習,不能有一點馬虎。被老師這麼施壓之後,我對初中的美好嚮往,頓時全都破滅了。再加上小學的那一樁樁,一件件耐人尋味的往事,使我更加不願離開小學。但上了初中之後,發現初中其實並沒有那麼多的煩惱。

  初中生活就像調料瓶,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還有辣的。使短短的初中生活變得更加快樂,讓人回味無窮。

  酸

  從小學時我就養成了在課堂上記筆記的習慣,老師講的我都會記在書上。有一節科學課,我想以往一樣,在記筆記,可老師卻不知情以為我在寫什麼東西。就讓我站起來回答問題,可因為我剛剛一直都在記筆記,思維都提在上一個知識點上,沒有聽清楚老師後來將的內容。老師的問題我沒答出來,被老師當場批評,我覺得很委屈。下課後,老是問我在課堂上寫什麼。我說:“在記筆記。”她想了想說:“下次還是在下課後記筆記比較好,上課記會影響你的聽課效率。”

  甜

  第一次期中考試時,我們班語文、英語、科學,全部都是全年級第一名,只有數學是全年級第四名。而後來的期末考,我們班四門主課加在一起的總分的平均分又是全年級的一名。這讓我們都覺得很自豪。

  苦

  上了初中之後學習的只是越來越難,作業越來越多,考試的題目也越來越新奇,多半是平時沒有接觸過的。考試時,總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可當知道分數時,總是會讓人大跌眼鏡。這些錯的題目明明有很多都是會做的,卻還是做錯。於是我開始反省自己,使自己保證下次再遇到類似的題目時不會再做錯了。

  辣

  在運動會時,運動員們都頂着火辣辣的烈日,在賽場上揮灑汗水。每個人都有事做,每個人都在為班級做出貢獻。有的人負責管理紀律;有的人負責加油;有的人負責投稿;還有的人負責去扶剛跑完步的運動員們。雖然大家都很忙,但一想到這是為班級的榮譽出一份力時,就又會很高興。看着一張張由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獎狀,雖然不是第一名,但心裡同樣很開心。

  這些酸甜苦辣匯合在一起,形成了我們精彩的初中生活。初中時我們童年的終點,同樣也是我們成長的起點。為了我們更美好的明天,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在這短暫的三年裡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初一:我是國寶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