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五味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五味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摘抄本上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成長是鎖在抽屜里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和喜歡的那個男孩。 

成長是隨手塗鴉的漫畫,高高帥帥的劉川楓,調皮可愛的小丸子。 

成長是放在床頭的一疊疊的武俠小說,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蕩氣迴腸。  

  ——題記 

  在我們的成長中有酸、甜、苦、辣、咸,使得成長的過程中充滿了快樂,成長中留下了美麗的回憶。 

  說起這個酸可就夠味了。朋友帶來一本我期待已久的書,由於太愛看了,我沒經過朋友的同意就隨便拿起朋友的書來看。朋友發現書不見了到處在找,而我卻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精彩的書,見朋友哭了,我才朋白,悄悄把書放回去。我打心底有一股酸酸的感覺,比打翻了醋瓶還酸呀,對不起朋友。 

  甜味也不相上下。有一次,是單元測試。雖然我已經認真複習過了,可是這單元的知識我掌握得不怎麼好,對自己沒抱多大的期望,可是……我頓然鼓起自信,我緊張地做完了試卷,一下子輕鬆多了,如釋重負。成績出來了,我驚訝極了 ,我竟然考了98分,比吃了蜜糖還甜,真開心! 

   這個苦味也真是太苦了!我本來心情好好的,可是這一搞的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壞了。是啊,一大早被人冤枉,心情能好嗎?大清早,一個小夥伴來到我家,我們坐在一起聊天。他正要去買東西,可是1元不見了,恰巧我身上有1元,而且剛剛好是硬幣。他就誤解是我拿了他的錢,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辣也呸有味了吧!我要去弟弟的房間拿錢,也真是的,向他和和氣氣地借不要,軟的不行那我只好來硬的了。於是就來房間拿了,正巧被弟弟瞧見了,他雖然沒說什麼,可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真想找條縫鑽進去!霸王椒都沒這個辣味強!  

   咸也夠味道了。我蹦蹦跳跳地來到學校,坐在了座位上。聽到有人不文明地講粗話,我就上去勸他不要講話,保持安靜,文明用語!可是他非但不聽,反而還打我。受了委屈的我眼淚啪啦啪啦地流着,淚水鹹鹹的。 

   生活中就是有酸、甜、苦、辣、咸,才使成長更加快樂! 

   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酸、甜、苦、辣、咸,都要一一嘗試過才能體會到成長的樂趣!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五味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